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羽玥炭火居食
誠華科技有限公司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史堤克先生(員林店)
旅人咖啡館員林店



樂活社大秋季班,歡迎最優的新老師加入樂活大家庭!
 
[ 訊息公告 ][2018-05-28]
“當初想要來樂活社大投課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這裡社大的很多老師都希望來樂活教學,因為我們都知道 投員林樂活社大的課程有九成以上的開班率。換言之,只要自己的課程有吸引力就能在這所全國最知名的社大開課,從此成為終身學習的名師!”。

“自從加入樂活社大的教學陣容後,才知道校方的辦學超認真!”從開始公告新學期課程到招生,校方以一貫化的作業有效率的達成個面向,而且在樂活社大官網、臉書與YOUTUBE上都披露個課程的學習狀況與心得分享的文章、相片或影音,只要打入老師的名字就可從樂活開課後看到各個班級優質學習的報導。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107年秋季班將於九月初開課,校方就是要邀請全國最優秀的社大老師加入樂活天地的教學行列。一方面要讓同學感受新課程教師所帶來的新動力;而更重要的是要讓老師感受到“在樂活社大教書,就是天下第一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