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米卡美甲
官東燒肉員林店
艾絲資訊(股)彰化分公司
批薩工廠-員林店
肯德基



黃鈴惠老師調配『髮皂』,呵護同學們寶貴的秀髮!
 
[ 訊息公告 ][2018-05-30]
提起坊間琳瑯滿目的副髮產品,雖然的確是有保養頭髮的效果存在,但不免讓人對產品裡面的成分是否因為含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而會對人體的肌膚產生副作用甚而危害的效果,若是您有此疑慮,只要您加入樂活社大- 黃鈴惠老師的課程,您就會清楚學到這些物品的製作方式及成分;換言之,您將因為黃鈴惠老師的教作而對使用護髮好東西更加的放心!


因為深知滋潤秀髮的材質與搭配上的妙用,所以黃鈴惠老師就選定天然又健康的材質再搭上手工皂的皂基….材料,加上純天然精油混合攪拌及加熱後徐徐注入器皿後不久,就能成為呵護秀髮的良好妙用品。

“’創新就是不斷的開發出生活中需求的物品”是以樂活手工皂班師生的作品是依季節與氣候的變化而開發出新的商品,而黃鈴惠老師只要一有空就鑽研不同配方做出不同用途,希望在各式手工皂或相關清潔品要日新又新發展中不只可以潔淨肌膚、更能讓使用者用到更是清新天然的好產品!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