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精承電腦
LOVAMO美睫沙龍
素一鍋餐廳
喜喜茶室
美冠樂器製造廠



吳宛靜老師教導英語歌唱,各一年沒敢唱的,現在我大聲唱
 
[ 訊息公告 ][2017-04-07]
“我為何加入這一班?這要說起那一年我還是高中生的那年,當電影畢業生放映時我深深被主題曲 “ Sound of Silence”所深深吸引住。那時的我想學著唱但卻因自己英文菜的緣故不敢開口! 沒想到畢業後出社會30年,今天我還可因為這門課深深吸引我而報名加入當學生,而且在專業聲樂家的吳宛靜老師教導下,終於把這首歌字正腔圓地呈現出來…..” 加入「英語歌唱與西洋音樂賞析」的新同學說到!

您是否懷念 約翰藍濃的代表作、木匠兄妹的抒情曲或是喜歡時下最夯的冰雪奇緣的主題曲? 在樂活社大由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聲樂演唱碩士的吳宛靜老師所開班的這門課,就是要透過正確發音與音節的教導讓學員能夠輕鬆熟練的把當年聽過卻不及唱的歌曲優美唱出。

對於吳宛靜老師的教學優質, 班上的老同學最有感! 她們說:喝過洋墨水又是正統聲樂科班的吳老師就是不一樣!每次上課必先從發聲開始練起,等到練好嗓後就開始針對教唱的歌曲先講原著大意後,即以句句教唱的練習將完整的歌曲串起城首,其中加以抑揚頓挫的曲調導入而終能讓學員唱出元暢的美聲,一圓年少的夢想 !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