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信昇藥局
豬對有-員林店
台展咖啡-總店
海洋森林
日常與菜



雅藝畫社師生歡欣佈展,歡迎愛藝人士來欣賞!
 
[ 訊息公告 ][2018-06-20]
員林美術館於本月底的檔期將安排樂活社大-雅藝畫社師生展出,為讓各界見的到雅藝全社精進畫藝的成就,師生將最得意的作品計四十五幅於美術館展出,從本月二十日到七月八日的展期中,期待各界都能欣賞到他們愛藝的心情!


於十九日的進場佈展,指導老師紀玲玉及簡千鈴社長對本次參展的作品甚是欣慰。社長簡千鈴表示: 雖然他們只是一群愛好藝術的繪畫素人,但只要是心思所想到的畫面必竭盡所能的透過畫筆而繪出心之所向的畫景。所以每一幅畫都見的到社員們深情融入的心思與更趨成熟的筆觸。

優質的作品就是要為愛藝的人士所開展,畫社指導老師紀玲玉說: 本次所展出的作品中西並俱,除了以西洋油畫所構成的主體外,更有中式的書法藝術、彩墨國畫及鉛筆素描…創作兼容並蓄,再再顯見雅藝畫社成員於各種媒材所成就出的藝術風采;更也顯見該社成員醉心藝術而從油畫出發以跨越西洋與中式畫風創作,歡迎愛好藝文各界的朋友蒞臨指導該社師生致力美學創作的成果。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