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漢威庭園咖啡
君悅中醫診所
莯洺洱萊
信昇藥局
德客傢俬(概念店)



走過滿月,我們珍惜在樂活社大的幸福!
 
[ 訊息公告 ][2017-04-20]
“猶記得106年9月的秋季班,儘管那一期樂活社大的前身(前員林社大)創下校史以來最輝煌的4800人學習的全國紀錄,但卻因難明的因素主管機關將隔年編列社大委辦經費大砍53%,而這項預算的通過而讓主管機關得於隔年再次招標,就此宣告當時的承辦單位須難以再續十一年的努力而退出承辦的資格。


於是,在那年11月起紛擾的各種流言蜚語不斷於員林市井間流傳,“原來的社大明年就收攤了!”這句話再已經學在社大十多年的師生最是焦慮痛心,因為他們不要這所全國最優質、學習最幸福的社大改弦易轍的更換經營團隊,他們更不懂“為何年年班級數與學習人數創新全國紀錄的社大團隊, 突然就要被瓦解?”他們不忍心、更是不甘願!數千位師生只要的是: 還給我原來的社大團隊!


面對突來的難關,當時的汪銘源校長怎樣面對? 曾是企業界CEO的他,告訴團隊: 我們辦學不是營利,我們的辦學是為了要讓數萬位您我熟知的夥伴有個圓夢的地方、有處可以交誼可以放鬆可以寄託的地方…..。於是,汪銘源校長彎下腰蹲著下來,他不是要向橫逆屈服;汪校長是要凝聚最大的力量..周詳思考、審慎規畫,在所有惡質的攻訐下,闢開一條自主的道路!

經歷寒冬的種種折難,汪銘源校長帶領團隊熬過了! 於比平常延後一個月的報名作業, 他所成立的『員林樂活社會大學』終能在師生全力相挺的堅實力量下,於3月1日成立、3月20日正式開啟樂活元年的第一期春季班。

因為"莫忘初衷”的辦學理念受到“相信自己在社大會更好!”的師生盡心支持,汪銘源校長自主辦學的樂活社大於首期即寫下逾四千一百位學員的紀錄,而這紀錄立即成為“全國由社團法人自辦、不受公部門補助”的社會大學之辦學最耀眼的成績。也再次讓“員林市民最熱愛終身學習”的美名持續光環!

很多人會想問: “ 那時,若汪校長所帶領的團隊放棄終身學習的使命,今天會是何樣的局面? ”如今這問題,樂活社大團隊的夥伴會說: 不會的!12年前當汪校長受命接下社大的經營使命時,他已知道: 讓市民有個圓夢的工廠才是市政的首要目標。堅信這信念,汪校長將全心的熱情投注於斯、恆久於此!

今天,是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滿月的日子,在欣然天天有課上的歡喜時之際, 且讓您我大聲祝福樂活社大 “歡喜滿月,年年再一起!”。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