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青田藥局
星斗雲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甲)
上承人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LOVAMO美睫沙龍
和淵衛浴設備有限公司



蔡謦安老師教學 “唱前先練氣,歌聲更動聽!”
 
[ 訊息公告 ][2017-04-25]
還記得您我小時後的音樂課,幾乎每次上課起立敬禮後老師必叫全班同學起立,她彈著風琴要大家 “哦~阿~歐~漚偶…”的依著音階低高而發聲的反覆練習,當時不明白老師此舉的目地還以為這只清清喉龍的發音動作罷了!

直到畢了業、長大後,出了社會辛勤工作數十年後,有些人就好巧不巧的再去當學生而到了樂活社會大學選了蔡郁沛老師的「卡拉OK歌唱班」課程。沒想到一到班上,竟然又回到幾十年前的國小年代,教導的蔡老師竟也要同學在上課開始後以“哦~阿~歐~漚偶…”的依著音階練發聲,而且不只如此的更要求同學按著肚子以 “齁齁齁…”的發聲從腹部大聲吼出。

“這就是練丹田” 蔡謦安老師說!因為歌唱要唱久唱好聽是絕對不能只靠喉嚨發聲所能達成。重要的是要憑藉我們腹部的丹田之力,以雄厚的氣道發出力量,再順著喉嚨及聲帶轉換成動聽的歌聲。這就是蔡老師於每次上課前要同學打好基本功所做出的動作,而這也是為何蔡老師教導下的歌唱班學員更能唱出動聽的主要原因!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