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旅人咖啡館員林店
傑聯工藝有限公司
琉璃仙境
米卡美甲
大衛營高爾夫俱樂部



楊家順夫妻同學店開幕,茶班同學司茶來幫忙!
 
[ 訊息公告 ][2017-05-03]
“感謝今天到訪京雅藝術人文空間的嘉賓您們,這家店是我跟家順花近兩年的時間以雙手親自打造出來的空間。人常說: 學藝術的人很難能過著富裕的生活,換言之 ,因為很難能過著無虞的生活所以藝術家都有一個“打造一座充滿藝術創作的園地”就更難能實現。今天我跟家順將京雅藝術人文空間呈現給大家,就是要將藝術家的夢想化為實際的交流殿堂。今天起,您想賞畫、想要品茗、想要聽音樂、想要咖啡香….都能到我們的空間,讓我們愛藝的心就此結合”本校夫妻檔同學的黃麗萍跟與會嘉賓說道!

因為同學的店開張!本校「茶藝與休閒美學」班的同學一收到同學的邀請,便自動請纓的要在開幕茶會的當下擔起了司茶者的重要角色,要將長期跟著劉秋固老師學得的茶藝真功夫與現場的嘉賓分享。

因為同學身經百戰且訓練有素,儘管當天應邀與會的嘉賓眾多,但司茶的同學莫不駕輕就熟的沖泡出一壺壺的茶香與客品嘗。期間他們還要向茶客解說所泡的茶之種類,正確泡茶的方法…。著實讓很多不知樂活社大、不知樂活社大有 「茶藝與休閒美學」的朋友就此對樂活社大的茶藝班有更深厚的體認。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