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德客傢俬(概念店)
天利食堂(豐原店)
上合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台展咖啡-總店
皇品印度料理



潘銹芸師生開心農場戶外教學“導航、拍照、傳臉書!”
 
[ 訊息公告 ][2017-05-06]
“同學們,你們現在所站的位置正是欣賞山下美景最好的角度,來現在請妳們拿起手機開啟拍照的功能,因為要拍的角度更廣現在老師教妳們用全景功能方式,來現在就跟老師一起做……”「平板及智慧型手機班」潘銹芸老師帶著全班到班上蕭金廷同學家的開心農場戶外教學,邊看邊學時說道!
當教會同學使用平板與智慧型手機後,認真又用心的潘老師就開始不安於室,因為她認為:使用智慧型3C用品絕不會只是用在家裡而已!為讓同學們“走到那手機就能滑到那!”重視教學實用面的潘銹芸老師特別利用上課時帶著同學到蕭同學家,從一出發後就以衛星導航方式學著使用的便利性,一抵達目地後就先由開心農場內的大哥介紹沉香木為何要吊點滴?再由老師解說網路漫遊及攝錄影等..各種功能詳細介紹,目地就是要讓這些初學的夥伴們就此走出家外後也能輕鬆運用。
我們常說“人生是越學越有趣”,在樂活社會大學的『平板與智慧型手機』班最是明顯貼切!很多大哥大姐級的學員想都沒有想到科技演變至今的生活竟是如此大大的不同,就如同衛星導航的功能一樣沒想到一門後,就要靠手機的指引來出遊。於是他們慶幸地在樂活社會大學的潘銹芸老師開設的這門課程,因為就是能在老師教導下而步步熟悉,所以他們從輸入開始而一步步地邁向資訊無所不通的現代人生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