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青田藥局
知典專利商標事務所
精承電腦
無藏跨界整合茗業有限公司
米卡美甲



『因為演奏超專業、所以各界爭相請!』陳洲呈師生專業演奏一片天!
 
[ 訊息公告 ][2017-05-08]
說起二胡演奏,常人或多以為 “只不過是單調的二胡聲所拉奏出的古老樂曲!”,但若您聽到以戶外演奏為導向的樂活社會大學-陳洲呈師生組的樂團,您將發現:聽到的不只是二胡!其中還有古箏、中國笛甚而更多樂音的鍵盤樂所組合而成。於這些音樂美妙的元素結合下,各式的樂曲就因之完美無瑕。

也就因為陳洲呈師生所組成的樂團不只是學習的最資深、更是將愛樂當成生命的一部份,在如此的好名聲廣為人知的情況下,在員林市內甚多廟宇辦理活動時必要指名師生參與會場的演出,因為他們深信: 祭拜神明心要虔誠、祭品要豐富,而且更要好聽的樂聲讓神明歡欣、場面祥和。

每一次受邀演奏的師生們,在會場香煙裊裊、莊嚴肅睦的場景下都能用樂音聲聲彈奏出悠揚的樂曲,在這些悠揚的背後,甚多人不知這一群表演的同學每一位幾都有十年以上的學習資歷。他們在陳老師年復一年的指導,不斷精益求精的堅持下而終能成為以專業導向自居的超級國樂團。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