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建欣化工原料行
Lin幸福花坊
壹貳參照相館
艾美學院
阿瑋米香坊



公共參與第二場- “專業導向、解說詳盡”游智堯先生談基金可以很Smart!
 
[ 訊息公告 ][2017-05-17]
『老師,您可以解釋一下股票與基金兩種獲利程度的差異性嗎?』、『游老師您談到定期定額的達人,請問這要如何做?』、『請問顏炳立先生的4433法則在現今的環境氛圍下是否有效 ?』…..。在專業經理人游智堯老師從投資談到理財及更進而到養老金的概念完後,台下的聽眾紛紛舉手想要了解更多的為什麼?

員林樂活社大公共參與週論壇第二場,由國泰投信-理財專業講師游智堯老師論述:一、金融投資商品說明(基金、股票、債券、存款)、二、保險商品(年金險)、信託商品(退休安養信託)及不動產及(以房養老)說明、三、各類工具比較與風險分析…討論。以其深厚的財經從業資歷開始主談各種投資管道的風險論,為與會聽講者傳達客觀及愷切的理財資訊。

於游智堯先生精闢的演說現場,處處可見與會聽眾勤做筆記與認真聆聽的身影。在他不吝於分享專業分析的資訊下,讓想要在徵收綜合所得稅下的民眾有著最好的投資規劃,並也能動蕩不安局勢中想要穩健紮實的投資者提供著全方位的研判與省思!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