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辦法
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表單下載

 
海洋森林
台展咖啡-總店
蒔嚐花藝
肯德基
素一鍋餐廳



賴麗連老師「皮革手作基礎班」,帶給您精緻的手作生活!
 
[ 訊息公告 ][2017-03-08]
一提到皮件,不論是牛皮、小羊皮、麡皮…所做出,在一般人的心目中都是很有質感的物品。但如果跟您說: 今天起只要您加入學習,不久後您也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做出純皮件的作品,倘若如此您可相信嗎?

在員林樂活社大,很多不可能的夢想都會幻化成真!其中將一張皮件經裁剪、成形、縫合、上色….等過程一氣呵成後就會成為皮夾、拖鞋、皮帶、筆記本….生活中離不開的物品。如斯好用又有創意的課程盡數由賴麗連老師「皮革手作基礎班」,即將在新學期每週五晚間7:00~8:50開課提供愛創意與藝術的朋友最好的選擇。

提起「皮革手作基礎班」,賴麗連老師表示:開設這門課的目的是因為皮革物品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藉由課程學習印花雕刻陰影深淺、顏色運用讓 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讓學員創作出自我風格的皮革藝術品為目標。因為新學期開設的是基礎班,所以她排定:茶杯墊、零錢包、皮帶、萬用筆記本及流蘇小側背包..等五件作品,要以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讓同學做出成就與質感。賴老師歡迎喜好皮件作品的朋友們加入,一起樂在皮件藝術與生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教學園地招生資訊表單下載消費聯盟連絡我們